华为开始研究6G互联网

2019-08-15 14:0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5G一直是华为骚乱的根源。美国政府担心华为可能在5G和其他通信基础设施中建立安全漏洞“后门”,已迫使全球各国政府避免使用中国巨头的设备。由于5G距离主流还有一两年的时间,华为现在开始寻找下一代移动互联网。

据The Logic报道,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加拿大渥太华的研发中心研究6G 。显然,这是公司的前瞻性举措。直到2030年左右,它才意识到6G在任何有意义的意义上都会成为现实。

华为于5月份在美国被列入黑名单,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还签署了一项 行政命令,基本上禁止该公司 因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的国家安全问题 。政府担心中国政府可能会利用华为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建立的基础设施进行间谍活动或间谍活动。华为 一再否认 这一指控。

特朗普的华为黑名单已经被撤销,这意味着该公司被禁止使用美国产品,其中包括谷歌的 Android系统。华为上周推出了智能设备操作系统HarmonyOS,如智能电视,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等,该公司表示如果美国重新阻止其使用Android ,它可用于为其手机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