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创业公司以每月49美元的价格提供5G互联网宽带

2019-08-15 14:1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超高速宽带不需要花费一条腿和一条腿。这就是Common Networks的目标,这是一家使用5G为旧金山湾区的家庭提供无线宽带的初创公司。

该公司三年前推出了该服务 ,从周三开始提供新的服务等级,每月只需​​49美元即可下载300兆比特每秒。与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节省,康卡斯特在同一市场上以更高的价格提供类似的速度。Comcast提供250Mbps,69.99美元或400Mbps,84.99美元,作为前12个月服务的入门报价的一部分。

自1月以来一直在测试新服务等级的罗纳德·穆尼表示,他对性能和价格感到高兴。Mooney和他的妻子,21岁的儿子和17岁的女儿住在一起,他表示他已经完成了速度测试,并且一直获得300Mbps的广告速度。Mooneys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市中心的一套公寓内,位于他们的家居用品商店Daisy's。

Mooney使用他的宽带连接运行商店的销售点系统,他说即使他的儿子正在玩网络游戏而家里的其他人正在楼上播放视频,这种连接也顺利进行。

“当你的企业依赖你的互联网连接时,你就不能有问题,”穆尼说。“我可以告诉你,自从使用这项服务以来,互联网是我在POS系统方面最不用担心的事情。”

纤维的替代品

Common Network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ach Brock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一个大问题:以经济实惠的方式提供高速宽带。Brock表示,Common Networks的目标市场是阿拉米达等郊区市场,消费者可能只能访问一家高速宽带提供商,如有线电视公司,或者速度较慢的DSL服务。

“每个人都想要纤维,”他说。“就速度而言,这是黄金标准。但部署成本很高。这正是谷歌遇到的问题。”

谷歌光纤公司在堪萨斯城和其他一些城市以每月70美元的价格提供1Gbps服务,由于部署光纤的成本很高,谷歌光纤最终停止建设网络。该公司还一直在探索无线作为提供高速宽带的替代方案。

这就是新的5G无线技术的用武之地。5G或第五代无线,被吹捧为光纤的更便宜的替代品,可提供高达1Gbps的下载。Common Networks并不是唯一一家寻求部署5G口味的公司。传统无线公司,如AT&T,Verizon和T-Mobile,正在构建其移动5G服务,也一直承诺固定5G,可以成为家庭宽带服务的竞争对手。Verizon 已经推出了这项服务。但即使是需要数十个无线电和链路到光纤回程的5G网络,部署起来也很昂贵。

“只提供更快的速度是不够的,”布洛克说。“它也必须更加实惠。我们到处都没有纤维的唯一原因是成本。这太贵了。那么我们如何让经济学发挥作用呢?”

Common Networks正在使用Facebook的5G和开源技术来创建一个分布式网络,以实现更实惠的宽带。

共同网络

Common Networks正在使用自己的5G技术,它依赖于来自Facebook的Terragraph和未经许可的微波和毫米波(mmWave)频谱的开源技术。

毫米波频率是5G提供超高速无线连接的关键。但是使用这种非常高的频谱会带来一些工程上的挑战,例如墙壁,树木等障碍物的干扰,甚至是雨天等恶劣天气。更重要的是,与传统的蜂窝无线电频率相比,信号仅在非常短的距离内传播,这使得提供商能够通过服务覆盖整个区域。

因此,要将此服务提供给家庭,您需要无线电之间的直接视线。你需要很多收音机。这些无线电需要连接到所谓的“光纤回程”或光纤链路,最终通过互联网发送流量。这种小型蜂窝结构体系是所有5G部署的核心。它的构建成本很高。

Common Networks的战略是减少提供高速无线信号所需的光纤基础设施数量,从而降低成本。这就是Terragraph架构的用武之地。这项技术允许部署在客户屋顶上的无线电作为信号中继器。因此,Terragraph设备可以部署在人们的家中,然后用于将服务发送到周围的家庭,扩大网络的覆盖范围,而不是在灯杆或建筑物顶部部署数十个无线电,并在每个地点运行光纤。增加新客户。

Terragraph架构并没有完全消除对光纤回程的需求。无线服务仍需要一些光纤连接。但它大大减少了需要光纤的小型蜂窝的数量。

并非没有限制

Brock指出,这种方法的最大缺点是网络可用性和增长取决于获得新客户。

“我们不能在第一天为每个客户服务,”他说。“我们不会运行光纤环路,因此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提升覆盖范围。”

对需要视线的中继器的依赖性也限制了可以部署技术的位置。布洛克承认,这不是一种非常适合农村社区的技术,而农村社区也需要宽带。相反,他的公司专注于郊区市场,拥有许多密集的单户住宅。

Brock说,这项服务于三年前推出,一直在流行。该公司首先在位于奥克兰和旧金山之间的阿拉米达岛推出,现在位于附近的几个湾区社区,包括圣克拉拉,圣莱安德罗,圣何塞,桑尼维尔和奥克兰。其网络现已达到100,000个潜在客户。Common Networks尚未透露它拥有多少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