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可以从智能电视中剔除能量消耗

2019-08-15 14:15: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是否使用Alexa或Google智能助理使用语音命令打开电视?好吧,注意 - 你可能会加倍电视的能源消耗。

这是从最引人注目的外卖一份新的报告这个星期从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其中,绿色的非营利组织密切关注智能扬声器的能源效率,如Amazon Echo,Google Home Mini和Apple HomePod,以及媒体流媒体,如Roku,Apple TV,亚马逊Fire TV和Google Chromecast。

好消息是,所有这些设备本身都能获得高效率。例如,该报告指出,智能扬声器在待机模式下通常仅消耗几瓦,而在激活时仅消耗稍多。在平均一年中,第二代亚马逊Echo将消耗大约15.2千瓦时(kWh),这相当于每年能源费用不到2美元。谷歌家用迷你的这个数字降至12.3千瓦时 - 或者每年降低一半以上。

当您将其中一个智能扬声器与智能电视同步以用语音控制它时,问题就出现了,这一功能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型号的支持。具体来说,NRDC发现像那些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打开的电视在等待该命令处于待机模式时通常会消耗比正常情况更多的电量。

还有多少?通常情况下,处于待机模式的电视功耗不到一瓦,但NRDC与智能扬声器同步的部分电视在待机模式下耗电量超过20瓦。在12个月的过程中,总耗电量将达到248千瓦时,这将为您家的每年能源成本增加约30美元。禁用与智能扬声器的连接,该数字降至106千瓦时,或每年约12美元。

报告中写道:“将智能扬声器与新电视连接起来的决定很容易使其能耗增加一倍。” “在电视机的10年寿命期内,这将增加近200美元的额外电费。”

该报告测试了支持Amazon Echo语音控制的三星,LG,TCL,索尼,Westinghouse和Vizio的 2018型号电视,以及支持通过Google Home (沃尔玛99美元)智能扬声器支持语音控制​​的LG,索尼和Vizio的型号。其中,索尼,西屋和Vizio的待机功耗均高达22.9瓦。LG,三星和TCL似乎没有看到任何高峰。

报告解释说:“这种增长只发生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唤醒和控制的电视上。” “那些无法被语音唤醒的人保持低待机功率水平。”

来自索尼,西屋和Vizio的电视在等待亚马逊和谷歌智能扬声器的语音命令时,在待机状态下都看到了大量的能源使用高峰。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与此同时,Siri刚刚开始为新的,HomeKit和AirPlay兼容的智能电视提供语音控制,包括来自Vizio的智能电视。

这里的一线希望是NRDC联系了电视制造商,发现至少有一些人已经在努力解决问题,当电视与语音助手连接时,正常的待机模式为1或2瓦。但NRDC补充说,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随着智能扬声器的使用预计将持续增长,我们希望我们的报告可以作为一个警钟,电视制造商进行必要的设计更改,以便在他们的电视连接到智能扬声器时实现低待机功率水平,”诺亚总结道。共同撰写该报告的NRDC主任霍罗威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用我们的声音唤醒和控制电视的便利,避免浪费大量能源,不必要地增加消费者的能源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