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电视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并包含OLED模型

2019-08-15 18:1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先生表达了他的公司打算从智能手机到电视领域的多样化。有关相同的信息暂时没有,但上周,我们终于听到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电视,因为它通过了蓝牙SIG认证。该认证列表显示该电视将是一台在Android电视上运行的LED电视,型号表明该电视机将提供四种屏幕尺寸: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现在,出现了新的信息,揭示了OnePlus电视发布的可能时间框架。

根据MySmartPrice的消息,OnePlus计划在2019年9月的最后一周推出其智能电视系列。确切日期尚未得到公司确认,但报告网站建议可能是2019年9月26日。该消息人士还表示,OnePlus将推出OLED电视版本。BIS认证信息表明OnePlus正在使用TPV Display Technologies Pvt的面板。有限公司针对至少一种变体,报告网站声称不生产OLED面板。由于我们确实知道有多台电视需要推出,因此各种版本的核心技术可能存在差异。

根据之前的信息,43英寸的变体可能是印度专有的,而75英寸的变体可能只适用于美国和中国。从OnePlus的先前声明中获得的期望倾向于使用4K HDR显示器进入的顶级变体,尽管最终规范只能由OnePlus自己确认。还有待观察OnePlus在其电视阵容中增加的其他独特功能,让它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定价也仍然是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如果OnePlus试图向价格范围的更高端倾斜,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更新:OnePlus电视名称和徽标已确认

OnePlus已正式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的名称和标识。不出所料,电视将被称为OnePlus电视,就名称来说简单而基本,但完成工作。同样,电视的标识保留了品牌标识,并不试图改变品牌,而只是在最后添加电视后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