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Blue三星Galaxy Note10 +将前往欧洲

2019-08-16 14:4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现在已经用智能手机颜色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特别是在它的旗舰上。区域独家,运营商或商店独家,喜欢。例如:Aura Blue颜色适用于Galaxy Note10 +,但不适用于Note10。即使你没问题,到目前为止,Aura Blue Note10 +已经是美国独有的。不只是这样,但你只能从百思买或三星自己的网上商店购买那种颜色的Note10 +。为什么?谁知道。

好消息是,这种情况即将发生变化。一些欧洲在线商店已经在Aura Blue中列出了Galaxy Note10 +,其中一个在奥地利,一个在德国,因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欧洲会发布相当多的色彩。着名的泄漏者Roland Quandt也证实,这款手机很快就可以穿越大池塘。

该型号将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零售价将与其他任何Note10 +彩色版本相同,价格为1,099欧元。

以下是对三星的一个问题:如果只有两三种颜色实际上会出现在每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运营商和零售商那里,那么宣布六种颜色的重点是什么?这种情况最终会让很多人在他们在这些设备的正式公告中看到的颜色版本错误地设定他们的期望时感到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