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获得带有DC调光的新更新

2019-08-16 14:45: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的Mate 20 Pro从6月底开始对EMUI 9.1进行了更新。该版本公司的Android皮肤上的UI皮肤在P30系列上首次亮相。它基于Android 9 Pie,如EMUI 9,但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如新的EROFS文件系统,GPU Turbo 3.0和相机的Moon模式。

从今天开始,Mate 20 Pro的EMUI增强了另一个功能,即DC调光。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左右努力将其带到使用OLED屏幕的设备,每个月都会越来越受欢迎。

直流调光有可能减少某些敏感人群的眼睛疲劳,因为它会直接降低电压使屏幕变暗。迄今为止使用的另一种方法是PWM,它改变光脉冲的宽度以控制亮度。脉冲的频率非常高,这意味着大多数人不应该受到影响,但对于那些人来说,DC调光肯定是天赐之物。如果您想在Mate 20 Pro上启用它,您可以在设置>显示>眼睛舒适度>闪烁减少中找到它。

将它带到Mate 20 Pro的更新是EMUI 9.1.0.135,它目前正在推广到在中国购买的单位。它应该在适当的时候进入全球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