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测试版可能刚刚在下一代iPhone推出时亮相

2019-08-16 14:45: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可能错误地透露了其下一代iPhone的揭幕日期和发布日期,但被称为iPhone 11。

该公司周四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3 beta 7,并且在挖掘软件时,有些人发现了有关传闻中的iPhone 11的 暗示。例如,iHelp BR发现一项资产表明iPhone 11将于9月10日首次亮相。标题为HoldForRelease的图像在iOS 13主屏幕的日历应用程序上包含该日期。

作为参考,iOS 12有一个类似的图像,9月12日 - 苹果宣布推出iPhone XS。这张图片的存在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在9月10日即将宣布的活动中推出iPhone 11。由于苹果公司倾向于在9月的第二个周二或周三安排其iPhone活动,因此这个日期也与往年一致

现在,还有另一组日期为23 Septemeber的图片,人们猜测它是iOS 13的发布日期。苹果通常会在发布新iPhone时推出下一版本的iOS,这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将会推出在那个日期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