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小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样子

2019-08-16 14:4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正在研发一种可折叠设备,这一点可以从欧盟知识产权局出现的新专利申请中看出来。

它展示了小米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小米最近在视频中展示了可折叠手机,但从那时起我们就该设备的规格和功能了解得很少。然而,这项新的专利申请表明,可折叠手机可能配备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并配有一个垂直对齐的摄像头模块,带有三个镜头的切口。

@Xiaomishka首次发现可折叠手机专利,展示了一款采用双铰链设计的平板电脑设备。它类似于小米总裁林斌展示的可折叠手机,并在小米分享的预告视频中露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漏洞详述手机的相机,但小米专利申请中的插图显示三合一后置摄像头。

有趣的是,在任何专利图像中都没有自拍相机的切口,也没有出现在小米的预告视频中。小米可能正计划添加一台显示不足的相机; 手机看起来很厚,所以它当然有可能。如果你想更好地了解这款设备,Letsgodigital会根据我们目前所见的草图来渲染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