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XR 2019发布日期 规格 功能和传闻

2019-08-16 14:58: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预计将于2019年9月发布三款新款iPhone。我们已经在单独的功能中覆盖了我们预期的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但在这里我们正在关注iPhone XR的继任者。

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听到的所有内容,与我们对良好衡量的一些期望相混合。

苹果公司在2017年推出iPhone X时,将其iPhone命名模式从自iPhone 3G以来使用的序列号系统改为2018年的X,R和S系统,从而投入了大量工作。

因此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XR的后续版本将被调用,而且很难猜测。它可能是iPhone XIR,iPhone XR2,iPhone 11R或完全不同的东西。

我们预计下一届Apple iPhone活动将在9月的第二周举行,因为它已经反弹了好几年。

通常情况下,该公司在周二举行iPhone活动,所以虽然没有任何确认,我们预计9月10日将成为值得在日记中出现的一天。有一份关于9月20日的发售日期的报告,这将与9月10日的活动相关。

2019年8月15日:两款Apple iPhone 11泄漏了细节相机技术,新的“彩虹”颜色等等

EverythingApplePro发布了一个视频,引用可靠的泄密者Max Weinbach,提供下一代iPhone XR的一些细节。根据视频,XR后继将配备一个LCD显示器,就像当前型号一样,它可能会放弃静音切换。

显然有一些原型已经测试了静音按钮,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中一个是否会成为最终设计。

2019年8月14日:出现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名称

手机制造商ESR的股票清单猜测即将到来的iPhone名称。它提到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意味着iPhone XR的继任者可以简称为iPhone 11。

目前还没有确认任何东西,所以抓住那一小撮盐。

2019年8月7日:iPhone 11发布日期通过Apple合作伙伴揭晓

据Macotakara称,日本移动网络SoftBank总裁在其最新的财报发布会上暗示,新的iPhone将在该国新的电话/服务分拆立法生效前10天推出。

该法案将于10月1日到期,这意味着如果SoftBank的总裁准确,iPhone 11将于9月20日开始销售。9月20日的销售日期将于9月10日或11日左右发布。

2019年7月24日:Apple的新一代iPhone将坚持使用Lightning进行充电

一份关于9to5Mac的报道声称,2019年9月到期的三款iPhone将配备Lightning进行充电,他们将配备重新设计的Taptic Engine,用于3D Touch功能 - 这是iPhone XR所遗漏的。

报告还声称新款iPhone的官方型号,iPhone XR的继任者名为N104(iPhone12,1)。可悲的是,型号没有帮助确定它的实际名称。

2019年5月14日:Apple将发布绿色和薰衣草的iPhone XR2

日本网站Macotakara声称苹果将​​发布绿色和薰衣草配色方案的下一代iPhone XR,取代目前的蓝色和珊瑚选项。

2019年4月18日:iPhone XR后继将拥有6.1英寸LCD显示屏

分析师Ming-Chi Kuo声称 iPhone XR后继将拥有一块6.1英寸的LCD显示屏,这与2018年的iPhone XR相同。

2019年4月8日:两款iPhone XI型号报告:6.1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

日本网站Macotakara声称,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称,今年将推出两款新款iPhone,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和6.5英寸OLED显示屏。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iPhone XR将获得OLED显示器,或者iPhone XS后继产品将具有比当前iPhone XS更大的显示器。

2019年4月2日:预计iPhone XR 2019的电量会更大

分析师Ming-Chi Kuo发布报告称,下一代iPhone将拥有更大的电池以适应反向无线充电。

他的预测表明,下一代iPhone XR将拥有3000mAh的电池。

2019年3月25日:iPhone 11可以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分析师Ming-Chi Kuo发布预测报告称下一代iPhone将提供反向无线充电。

他们还希望坚持使用Lightning作为充电端口。

2019年1月17日:为201 2019年推出升级相机

根据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和CompareRaja的说法,iPhone的TrueDepth相机对于下一代机型来说将更小,而分辨率将从700万像素增加到1000万像素。

2018年11月1日:改进下一代iPhone的FaceID

根据Apple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接下来的iPhone型号将配备一个新的泛光照明器,这显然有助于改善来自环境的光线,改善FaceID。

2018年10月15日:iPhone 2019型号的尺寸与2018年相同

MacRumors报道称,分析师Ming-Chi Kuo声称Apple将继续提供5.8英寸OLED型号,6.1英寸LCD型号以及更大的6.5英寸OLED型号2019年。

2018年5月28日:所有三款2019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

ET News声称,几位苹果官员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iPhone的所有三款机型中采用OLED技术。

2018年1月16日:iPhone 2019可能会有更小的缺口

ET News称, Apple正在考虑通过结合Face 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为2019年的iPhone设计更小的档次。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运作,但我们都是为了更小的一个档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