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 30系列将提供25W快速充电支持

2019-08-16 15:15: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即将推出的Mate 30系列将支持超高速25W快速充电。这也是三星Note 10能够做到的,能够改善市场上的其他任何人。

Mate系列倾向于为华为的下一代设备定下基调 - 例如,它使用最新的芯片组。我们期待新型号使用麒麟990平台,并且还将过滤到明年将被称为P40和P40 Pro的产品。

根据最新的传闻,Mate 30 将于9月19日首次亮相,比平常更早,我们期待Mate 30 Pro拥有6.7英寸显示屏甚至可能是55W快速有线充电。与Oppo等其他厂商一样,华为的有线充电能力也比无线快得多 -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Oppo已集中精力在该领域。

最新的麒麟芯片组可能会在IFA 2019上发布,因此我们可以在该阶段了解更多关于设备本身的预期。它将在Android Q上运行华为新的EMUI 10用户界面。

这也可能也表明了一些相机的功能 - 再次设置三个相机与Mate 20 Pro的排列方式类似,但这次使用圆形环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