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图像识别软件现在能够发现恐惧

2019-08-16 15:1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宣布这是关于其面部识别软件Rekognition的更新说明的一部分。

该软件已被吹捧为能够阅读七种情绪 - 快乐,悲伤,愤怒,惊讶,厌恶,冷静和困惑。重新认知提高了准确性,恐惧已经排在第8位。

该公司于8月12日发布了一份相当简短的新闻稿。亚马逊声称它还可以准确识别一个人的年龄范围和性别; 它适用于视频和静止图像。改进的面部分析模型现在可用于Amazon Rekognition图像和视频。

这是他们的公告:

“Amazon Rekognition为图像和视频分析提供了一套全面的人脸检测,分析和识别功能。今天,我们正在开展面部分析功能的准确性和功能改进。面部分析以性别的形式生成有关检测到的面部的元数据,年龄范围,情绪,属性,如“微笑”,面部姿势,面部图像质量和面部地标。通过此版本,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性别识别的准确性。此外,我们提高了情绪检测的准确性(对于所有7情绪:'快乐','悲伤','愤怒','惊讶','厌恶','平静'和'困惑')并添加了一种新的情感:'恐惧'。最后,我们改善了年龄范围估计的准确性;在大多数年龄组中,你的年龄范围也会缩小。“

该公告是在Rekognition继续成为有争议技术争论的一部分的时候出现的,因为在其他用途​​中,它可以帮助执法部门找到在公共场合可疑的人。

正如Gizmodo的 Bryan Menegus 所说,“ 云计算巨头已经更新了面部识别软件,因为监管机构正在考虑该技术的隐私问题。”

三月份的本·福克斯·鲁宾(Ben Fox Rubin)发布了面部识别技术的隐私问题。

“面部识别代表了警务策略的分水岭,有时让像WCSO这样的当局在几小时而不是几天内解决调查问题。包括联邦调查局在内的机构现在使用面部识别数据库,而其他警察正在调查这项技术,提高了前景更广泛地采用执法。“

这种先进的技术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快速分析图像,但是“ 人们担心大公司式的公众群众监视,这就是为什么公民自由团体正在努力阻止警察使用这项技术”。

他补充说:“这种社区安全与个人隐私的冲突很快将面部识别变成了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那么Rekognition本身呢?它的技术基础是什么?它的成就是什么?

“Rekognition Image基于亚马逊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开发的同样经过验证的,高度可扩展的深度学习技术,每天为Prime Photos分析数十亿张图像,”该公司表示。“该服务返回其识别的所有内容的置信度分数,以便您可以就如何使用结果做出明智的决定。此外,所有检测到的面部都会返回边界框坐标,这是一个完全包含面部的矩形框架可以用来定位图像中脸部的位置。“

亚马逊有这个说法来支持其面部分析能力。

“亚马逊Rekognition可以检测到面部图像中的快乐,悲伤或惊讶等情绪。” 它为您提供的图像和视频提供“高度准确的面部分析和面部识别。您可以检测,分析和比较面部,以进行各种用户验证,人数统计和公共安全用例。”

该网站指出它“不需要使用机器学习专业知识.Amazon Rekognition是一个简单易用的API,可以快速分析存储在Amazon S3中的任何图像或视频文件.Amazon Rekognition总是从新数据中学习,我们不断为服务添加新标签和面部识别功能。“

“您可以分析您提供的图像和视频中的面部属性,以确定诸如快乐,年龄范围,睁眼,眼镜,面部毛发等等。在视频中,您还可以测量这些事物如何随时间变化,例如构建演员情绪的时间表。“

在回应隐私辩论时,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让全世界都知道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负责全球公共政策的副总裁迈克尔·庞克在2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新技术不应因其潜在的滥用而被禁止或受到谴责”。“相反,所有有关各方之间应该进行公开,诚实和认真的对话,以确保技术得到适当应用并不断得到加强。”

TechRadar的凯瑟琳·埃利斯(Catherine Ellis):“重新认识现在可能更加准确,但亚马逊的工作已被削减,使得面部识别在公共场所更加美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