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的第一款智能电视将拥有像Honor 9X这样的弹出式摄像头

2019-08-16 17:2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弹出式摄像机已成为智能手机的常见现象。从Vivo Nex开始,这一趋势不仅体现在高端或旗舰设备上,还体现在中档的其他各种设备上,如Realme X和Honor 9X。有趣的是,虽然这种趋势仅限于智能手机,并且仍然与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不同,华为的子品牌Honor正在迈出一大步,并为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增加了一个弹出式摄像头。

Honor最近宣布将于8月10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亮相,将于下个月进入智能电视领域。上周,Honor总裁George Zhao(Ming)暗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的关键细节,包括板载处理器及其功能。

Honor的智能电视,简称为“智能屏幕”,采用华为与百度合作开发的红军818芯片。该芯片专为智能显示器而设计,旨在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输出。该芯片组采用八核架构,支持以30fps或4K,最大120fps的8K视频播放 - 尽管这可能与显示器的规格不同。此外,该芯片还支持64MP图像解码,HDR,降噪,MEMC,DCI,局部调光等功能。

百度参与该芯片组的开发赋予其AI功能。根据Honor的声明,该芯片支持远场语音命令,这意味着荣耀智能屏幕最有可能支持语音助手,该功能应该可以在没有带内置麦克风的任何遥控器的情况下工作。

荣誉展示已在中国电子商务网站JD.com上列出,上市页面显示了一些关键信息。这包括显示智能电视上方的上升摄像头的图形。这款升降式摄像机的确切目的尚不清楚 - 实际上,即使它看起来像一台摄像机,它也可能是一个运动传感器,用于使用手势和动作控制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进行命令。Honor在八月宣布推出智能屏幕时,我们对这款相机的实用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至于电视本身的规格,我们怀疑我们知道的很少,因为JD列表附带免责声明,这些细节可能会随着官方声明而变化。目前,看似令人信服的电视的唯一方面是它的尺寸,这是55英寸,但这也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希望通过8月10日的官方公告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