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Android现在可用于小米Mi 9T / Redmi K20和小米米9

2019-08-16 17:2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乎就在一年前,当Paranoid Android带着Android Oreo ROM 回归时。然后,今年年初,该团队发布了第一款Android Pie ROM。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慢慢添加更多的设备,现在他们有小米Mi 9T / Redmi K20和小米米9的Pie ROM。

Paranoid Android已宣布针对小米Mi 9T / Redmi K20和小米米9的Android Pie测试版。到目前为止,测试版发布了一些问题。用户提到NFC不工作,有人说蓝牙也不工作,但构建非常稳定。在Mi 9版本中,双击唤醒功能不起作用,而9T / K20双击唤醒已被单击唤醒取代。这些东西应该在下一个版本中修复。

Paranoid Android Pie配有来自Hampus Olsson的新鲜壁纸,他负责OnePlus设备上的壁纸。您还可以获得一些常见的自定义,调整和改进,而不仅仅是知道PA的股票Android。目前,没有太多额外的设置。您可以下载适用于您的设备的版本,并在下面的论坛链接中查找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