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为所有人推出AR导航

2019-08-16 17:2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地图是该公司的核心服务之一,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50亿次。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工程师们多年来推出了许多QoL改进以及主要功能要求。今天,Google已经为其谷歌地图应用用户宣布了一些新功能。这包括非Pixel Android智能手机广受欢迎的增强现实导航,专门用于预订的标签,分享时间线的方式等。

Google有多种方法可以整理已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旅行预订数据。现在,这些预订正在Google地图应用中获得自己的标签。您可以在“您的位置”部分找到此选项卡(可从左侧导航菜单访问。从这里您可以查看旅行的详细信息,包括您的所有航班信息以及酒店预订。

另一个新功能实际上并不是很新,因为有很多关于谷歌地图的精选本地指南被邀请测试该功能的报告。然后,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在谷歌I / O上正式宣布了这一新的AR导航功能,但仍限制其对Pixel智能手机的访问。该功能目前称为Live View,并且正在向本周支持ARCore和ARKit的Android和iOS设备提供(作为beta测试)。

虽然食物是下一个新功能的主题,但新功能正在此处停止。Google希望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口味的餐点,并希望通过名为“您的匹配”的新功能来实现这一目标。它将使用基于您喜欢的其他餐厅,位置的设置/情绪以及其他小众特色(良好的啤酒选择,葡萄酒选择等)的数据。您现在可以在一天中的某些时段查看平均等待时间,甚至可以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进行预订。

最后,我们有一个粉丝一直要求的Google地图时间线功能:一种与他人分享时间表的方法。选择地点时间轴后,您可以进入并仅选择要与其他人共享的位置。创建新的位置列表后,您就可以私下与网络上的人员,选定的群组或公众共享这些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