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推出智能一体式洗衣机和烘干机

2019-08-16 17:4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而浦推出了新的惠而浦Smart All-in-One洗衣机和烘干机,这是一项CES 2019创新奖获奖者,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完成大量洗衣,可以完全洗涤和干燥一个负载,无需将物品从洗衣机移到烘干机。惠而浦品牌新升级的洗衣房通过惠而浦应用程序提供智能洗衣功能,即将推出,配备兼容语音设备的语音控制将使洗衣更容易从头到尾。*

惠而浦品牌洗衣品牌经理NellyMartínezGarza表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取消一些小步骤会产生惊人的巨大差异,特别是当洗衣店可以让你整天拴在家用电器上时。” “我们正在改变使用新型Whirlpool智能多功能洗衣机和烘干机洗衣的方式,这样可以消除洗衣机和烘干机之间的转移。该技术可以帮助家庭完成洗衣 - 洗涤干燥 - 无需多次洗涤去洗衣房。“

惠而浦Smart All-In-One洗衣机和烘干机功能包括:

Load&Go XL Plus饮水机: 通过跳过步骤 - 测量和填充洗涤剂,在忙碌的一天中再添加几分钟。只需添加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一次,并跳过再填充40次。†自动分配确保每个负载在适当的时间获得适量的洗涤剂,为衣物提供精确的织物护理。

具有兼容语音功能设备的语音控制: 即将在2019年即将到来,即使在烹饪晚餐中,您也可以通过使用Google智能助理或支持亚马逊Alexa的简单语音命令来保持洗衣服务设备。您可以使用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或Apple Watch在舒适的起居室内使用Whirlpool®SmartAll-In-One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功能。‡。

智能洗衣功能与惠而浦 ® 应用: 与家人共度时光,消费者仍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惠而浦智能多功能洗衣机和烘干机,并通过惠而浦应用程序增强连接功能。通过该应用程序,家庭可以编程他们的洗衣周期,以便每次通过保持洗衣从开始到结束移动来获得期望的结果。一些创新的连接功能包括:

任务经理: 2019年启动 : 从任何地方管理洗衣日。Whirlpool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分配家庭成员的任务,例如将负载转移到烘干机或折叠干净的衣服,他们将在智能移动设备上收到通知。

即将推出 Amazon Dash Replenishment,允许用户在低价时自动从亚马逊重新订购洗衣用品,因此耗材永远不会耗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