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的TESS望远镜拍摄了它的第一张照片

2019-08-17 12:0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宇航局的过境系外行星测量卫星(TESS)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了沿着我们的银河系飞机的南部天空。

苔丝发起于2018年4月18日,与从太空SpaceX公司猎鹰9号火箭在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射复合体40。

这位新的行星猎手将专注于30至300光年之外的恒星。它将调查超过20万颗目标恒星,每次观测大部分天空27天。

在为期两年的任务中,天文学家将天空划分为26个区域:TESS将使用四个独特的宽视场相机来绘制在第一年观测期间包括南部天空的13个区域以及第二年期间北部天空的13个区域,完全覆盖了85%的天空。

望远镜将观察称为过境的现象。

当一颗行星从观察者的角度经过它的恒星前面时,就会发生过渡,导致恒星的亮度周期性和有规律地下降。

这些目标恒星的亮度将允许天文学家使用光谱学,光的吸收和发射的研究,来确定行星的质量,密度和大气成分。水和其他关键分子在其大气中可以给我们提示行星的生命能力。

5月17日,TESS从月球经过了大约5,000英里(8,050公里),提供了重力辅助,帮助航天器驶向最后的工作轨道。

TESS将在5月30日进行最后一次推进器燃烧,进入地球周围的科学轨道。

这种高度椭圆形的轨道将最大化望远镜可以成像的天空量,使其能够连续监测大片的天空。

预计TESS将在6月中旬开始科学运营,并在完成相机校准后完成。

作为摄像机调试的一部分,TESS团队使用其四个摄像头中的一个拍摄了两秒钟的测试曝光。

该图像以南半球座的星座为中心,展示了超过20万颗恒星。Coalsack星云的边缘位于右上角,左下角可见明亮的Beta Centauri星。

在最初两年搜索系外行星期间,TESS预计将覆盖400多倍的天空,如图所示,其四个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