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调查地方宇宙中的恒星形成星系

2019-08-17 12:0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使用NASA /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天文学家已经完成了对当地宇宙中恒星形成星系的最清晰,最全面的紫外线测量。

哈勃的Legacy ExtraGalactic UV Survey(LEGUS)在可见光和紫外光下捕获了地球6000万光年内形成50颗恒星的螺旋和矮星系的细节。

LEGUS天文学家从500个候选星系中选择了目标,这些星系来自地面调查,位于距地球1100万到5800万光年之间。

他们根据质量,恒星形成率以及比氢和氦重的元素丰度来选择星系。

由于所选星系的接近程度,哈勃能够将它们分解为主要成分:恒星和星团。

利用哈勃的宽视野相机3(WFC3)和先进的调查相机(ACS)收集的LEGUS数据,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包含大约8,000个年轻星团的目录,并且还创建了一个包含大约3900万个大质量恒星的星形目录。

天文学家解释说:“这些数据提供了有关年轻,大质量恒星和星团的详细信息,以及它们的环境如何影响它们的发展。”

“因此,该目录为理解恒星形成和星系演化的复杂性提供了广泛的资源。”

“LEGUS调查可以帮助我们回答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恒星形成与构成星系的主要结构(如螺旋臂)之间的联系。这些结构化的分布在最年轻的恒星人群中尤其明显。“

“当我们观察螺旋星系时,我们通常不会看到随机分布的恒星,”调查负责人Daniela Calzetti博士说,他是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天文学家。

“这是一个非常有序的结构,无论是旋臂还是环,对于最年轻的恒星人群来说尤其如此。另一方面,有多种竞争理论将各个星团中的各个恒星连接到这些有序结构上。“

“通过观察非常精细的星系 - 星团 - 同时也显示出与更大结构的联系,我们正在试图确定星系内恒星种群排序的物理参数。获得气体和恒星形成之间的最终联系是理解星系演化的关键。“

欧洲航天局和太空望远镜科学研究所的团队成员Linda Smith博士说:“我们正在研究环境的影响,尤其是星团的影响,以及它们的生存与周围环境的关系。”

“这些附近星系的恒星和星团目录中的数据将有助于为即将到来的NASA / ESA / CSA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WST)看到的东西铺平道路,”来自太空的团队成员Elena Sabbi博士说。望远镜科学研究所。

LEGUS不仅允许天文学家了解当地的宇宙。它还将有助于解释遥远星系的视图,由于空间的扩展,年轻恒星的紫外线被拉伸到红外波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