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就业增长仍然是贫血 工程就业继续显示实力

2019-08-19 16:1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今年7月,就业打勾高达0.03%,至5350100组的工作,根据TechServe联盟,IT和工程人员编制和解决方案行业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与去年同期相比,自2018年7月以来,IT就业人数仅增长了0.06%,仅净增加了3,000名IT员工。

工程就业人数环比增加0.17%至2,665,100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工程就业人数增长自2018年7月以来增长了2.17%,即56,700名工程人员。

“虽然IT就业率连续第四个月处于正值区域,但由于人才急剧严重,增长率依然低迷。鉴于过去12个月的当前趋势,即月度增长率未超过0.05%且实际收缩TechServe联盟首席执行官Mark Roberts表示,在这5个月中,我们有望在IT方面实现零净增长 - 这是一个显着的转变。“相比之下,工程用户继续在7月份实现强劲增长 - 继续其过去一年的强劲表现,”罗伯茨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