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HA推出新型无飞行员VTOL固定翼

2019-08-20 14:1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黑煞最近推出了新的无人值守系统。D.NEST F300,结合自动充电站 C300和VTOL固定翼可供出售。它有望彻底改变无人机如何使用我的方式ñd aily生活,它可用于农场/牧场/隐私检查土地随时随地。黑煞还发布D.NEST D300和D.NEST S300 (1999美元)为小的作为其基础,邻N 2 O疗法开源无人驾驶飞机。

D.NEST是物业监控,全自动的无人照管和完整的系统-无人值守的检测中N s个 olutions产品/屋面/建筑/私人土地等

当用户在旅行中,要检查 其属性,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并推出了D.NEST F300或D.NEST S300,用的实况视频 的 PROPERT 年。用户可以通过发送无人机进行航空测量并检查需要处理哪些区域来开始他们的日常农场工作,从而节省大量时间。

D.NEST是一种不可知的无人机,它与所有主要的无人机硬件平台兼容,如DJI,Ardupilot,Yuneec和PX4。充电垫的锁定机构可在充电时保持UAV的安全和稳定。D.NEST提供的标准API也与硬件无关,可扩展且无缝集成。

它组成一个充电垫,无人驾驶飞机,遥测系统,基于云的服务和指挥中心,使部署在几笔,让 用户来管理一切,对他们的 电池响度单位电子网或一个无缝的体验。

根据HEISHA的设计,D.NEST F300的自主性和自动化是无人机部署的核心,真正捕捉到无人机用于物业监控的“更快,更好,更便宜”的承诺。

核心组件的全面升级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D.NEST F300已经升级了先进的控制逻辑,可以实现更安全的充电和无人机飞行检查。以及采用LTE / 5G技术的新型遥测模块,用于无缝数据采集和传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