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子光伏技术解决了可再生能源存储问题

2019-08-20 15:03: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微子能源集团 与全球科学家和各种国际研究中心合作,处理应用研究,太阳不可见辐射光谱的转换,以及其他事项。作为中微子(高能粒子,不断地到达地球)的电力。

每个人都同意可再生能源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化石燃料损害了环境,虽然没人知道世界上剩下多少煤,石油和天然气,但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化石燃料供应不是无限的。

然而,目前,可再生能源产业陷入了泥潭。为了使风能和太阳能等技术能够支持整个能源网,有必要使电池技术比现在便宜得多。根据SingularityHub最近的一篇文章 ,研究人员已经确定电池存储技术必须低于每千瓦时20美元(kWh)才能与化石燃料竞争。唯一的问题是,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刚刚降至每千瓦时200美元以下。

存储解决方案的困境

到目前为止,太阳能和风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类型。这两种类型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在今年变得更加高效,并且已经减轻了对化石燃料的需求,这些化石燃料目前有可能阻止我们先进技术社会的稳步发展。

然而,尽管它们具有许多优点,但风能和太阳能都存在严重的缺陷:光伏技术仅在太阳升起时起作用,而风电场仅在风吹时才发电。因此,有必要存储这些类型的可再生能源产生的能量。当太阳下山并且空气静止时,人类继续使用电能,并且为了获得这种能量并因此使可再生能源技术与化石燃料竞争,它必须存储在电池中。

然而,当前的电池技术效率太低且太昂贵。电池也很浪费; 即使是市场上最先进的电池类型也只能持续一定数量的充电周期,然后它们就不再有用了; 它们被丢弃并成为污染垃圾。

如果没有需要存储能量怎么办?

如果没有必要存储可再生能源,就没有必要依赖浪费和低效的电池技术。电池在白天变得越来越先进,并且历史上可能存在一个点,在这个点上存储无限量的电力看起来像是孩子的游戏。然而,在此期间,2015年的一项发现将人类指向了化石燃料真正过时的未来。

虽然仅仅四年前,日本和加拿大的科学家同时发现中微子具有质量,但能源科学的世界已经开始转向。如果这些由数万亿每天轰击地球的空灵颗粒具有质量,它们也有能量,这种能量可以用正确的技术进行开发。

它可能看起来像科幻小说,但已经开发出的技术能够以动能的形式捕获大量移动的中微子并将其转化为电能。该技术已被证明可在实验室环境中使用,唯一剩下的步骤是使中微子光伏技术适合消费者使用。

由于中微子永远不会停止轰击地球,因此不需要存储这些幽灵粒子稳定流动所产生的能量。尽管可以从中微子获得的电能量仍然很小,但中微子光伏技术继续变得更加强大,与电子设备,智能手机甚至重型机械继续变得更加节能相同。

中微子能量学:依赖存储的能源技术的拯救

即使以极小的规模实施,中微子光伏技术也可以减轻依赖于存储的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压力。例如,如果中微子能源仅占可再生电网总需求的10%,那就是不需要存储在电池中的电网的10%。

中微子技术的真正优点在于其分散化。虽然化石燃料产生的电能只能在中心位置产生,而大多数家庭没有配备太阳能电池板或风电场,但中微子光伏装置足够小,可以直接安装在智能手机,电器,汽车和其他类型的能源中 - 依赖机器。因此,对于中微子能源,没有必要通过将其送到城镇来浪费电力。

即使太阳下山且风不吹,也可以不断产生中微子能量。由于中微子几乎通过所有人造和天然物质而没有任何阻力,因此可以在地下安装中微子光伏装置。无论环境条件如何,中微子都会继续袭击地球,这使得中微子光伏技术成为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真正可持续的能源突破。

中微子能源集团如何照亮人类的未来

在开创性的数学家和能源科学家Holger Thorsten Schubart的带领下,中微子能源集团处于未来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发展的最前沿。作为美国和德国组织之间的合作伙伴,中微子能源集团超越国界,设计出有助于整个世界的能源解决方案。

在短短的几年内,Schubart预测中微子能量将能够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消耗少量电力的设备供电,并且在此之后不久之后,整个家庭和企业都可以用同样的电力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