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第三代生物燃料下游加工的创新和技术

2019-08-20 15:0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raunhofer TechBridge现在正在接受最新TechBridge挑战赛的申请,这是与ExxonMobil合作推出的Designed2Scale挑战赛。

该Designed2Scale挑战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和降低能源和化学强度为3启动技术的第三代生物燃料,主要是下游加工部件。这种挑战是建立在与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的技术团队整合各种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从而CO 2排放,通过大规模的重点能源密集区科技创新。埃克森美孚感兴趣的解决方案包括:

Fraunhofer TechBridge是弗劳恩霍夫美国公司的一个项目,将从世界着名的弗劳恩霍夫研发网络向在这一领域开展解决方案的部分团队提供高达50,000美元的原型设计,演示和/或验证服务。事实证明,这些奖项可以降低私人投资和战略伙伴关系的障碍。

此外,这个机会提供了与埃克森美孚建立密切关系的背景和框架,埃克森美孚可能在计划结束后产生投资,联合开发协议,技术项目,试点和/或其他合作伙伴关系格式。

该泰科贝瑞计划 是由领导 弗劳恩霍夫美国公司 在美国。Fraunhofer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实验室,通过科学研究和工程创新加速能源技术的采用。TechBridge的核心产品应用于Fraunhofer Network为企业家开展的以行业为重点的项目,其明确目标是为私营部门降低新技术的风险。项目可以采取开发和测试原型,部署现场演示,执行第三方验证,在行业环境中生成测试数据或可制造性研究的形式。这些项目使有前途的技术更接近市场,使其对私营部门投资,行业采用和扩大资金更具吸引力,最终导致高增长企业家和企业的加速成功。 TechBridge网页。

Fraunhofer USA,Inc。是一家501(c)(3)非营利组织,在罗德岛成立,致力于推动应用研究。Fraunhofer USA成立于1994年,为来自美国工业和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的客户进行应用研发。Fraunhofer USA与欧洲最大的应用型研发机构Fraunhofer-Gesellschaft合作,可以提供国内和国际资源,以增强其研发服务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