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激增和对众多研究成果缺乏信心增加了研究人员的工作量

2019-08-21 16:5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对全球研究界的一项调查,数据激增和对众多研究成果缺乏信心增加了研究人员的工作量,并可能影响公众对科学的信心。对研究的信任 - 迄今为止已知的最大调查之一。

该信托基金的研究报告由爱思唯尔是一家全球性的信息分析业务专注于科学和健康,与合作伙伴关于科学意识,接受调查的3000名研究人员在5月和独立的早期研究2019三月拍摄1500个响应。

研究人员现在花费的时间几乎与搜索文章一样多。平均而言,研究人员每周花费超过四个小时搜索研究文章,阅读它们超过五个小时。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正在恶化:2011年至2019年期间,研究人员阅读的文章数量减少了10%,但发现文章的时间却增加了11%。

虽然62%的研究人员认为他们认为所有或大部分研究成果都值得信赖,但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人表示他们只看到其中一半或部分是值得信赖的。1%的人认为他们认为不值得信赖的产出。作为回应,研究人员正在开发新的应对机制,以确保他们使用的研究的可靠性,这增加了工作量:

近五分之三(57%)的人承认仔细检查补充数据。

超过一半(52%)的人寻求其他可靠来源的佐证。

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人只能从他们所知的研究人员那里阅读和访问。

研究人员称,这种缺乏信任也可能影响公众对科学的信心。超过三分之一(41%)的受访者表示,低质量研究的可见度增加是公众信心方面的一个大问题,超过四分之一(28%)的人认为公众可获得的信息量很大问题。

研究中的信任报告是Elsevier系列研究中的最新研究,旨在更好地了解研究界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并开始讨论信息分析公司如何做出最佳回应。

“研究人员不得不比以往更加努力地验证他们开展研究的信息,” Elsevier客户洞察研究总监Adrian Mulligan解释道。“虽然大多数研究成果值得信赖,但大多数研究人员表示他们不能依赖所有的信息。对于许多勤奋的医疗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来说,他们很难休息,更不用说了。突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应对他们所面临的复杂性。首先是倾听社区并分享我们听到的鼓励讨论的内容。然后,在了解最有助于研究人员的内容之后,我们将能够改善现有解决方案并开发他们想要(和需要)的新方案,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工作,实现更快的工作方式,并管理复杂性,最终目标是腾出时间专注于他们的目标。“

Sense about Science主任Tracey Brown表示:“我们今年夏天向研究人员询问了可靠性,当时我们重新审视了2009年的同行评审调查'十年',以了解质量和可靠性问题是如何变化的。将在9月的同行评审周期间发表之前,就这些意见进行更多的分享和咨询。

“我现在可以说的是,在研究论文和新出版物数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研究人员对维持和提高质量的必要性保持警惕。对于其他研究结果,包括受影响的社区,这一点也越来越重要。 ,政策制定者和记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