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州森林观察站将帮助管理和监测Megafire时代的森林健康

2019-08-21 16:5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lanet,Salo Sciences和Vibrant Planet宣布合作开发加州森林观察站(CFO) - 一个新的平台,将森林结构和燃料负荷动态映射到树状,全州。结合卫星图像和人工智能(AI)以及天气,气候,人口和基础设施数据,并通过戈登和贝蒂摩尔基金会的资助,天文台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不断更新的国家野火风险视图加州。

该观察站将使国家和其他利益攸关方能够确定优先次序,计划和执行危险燃料的处理,改进紧急野火作业,并监测提高森林对野火,疾病和气候变化的抵御能力的短期影响和长期效益。

加州林业和消防部门(CalFire)资源管理副主任Helge Eng说:“由于加州大部分森林面临高风险,天文台正处于关键时刻。” “今天可用的数据和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理解和降低风险,并协调行动以挽救生命和财产。”

天文台将利用Planet和其他遥感数据源生成的每日高分辨率卫星图像,Salo Sciences的人工智能科学见解,以及Vibrant Planet的利益相关者参与和战略规划能力。

“超过一个世纪的灭火,老化的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快速的荒地 - 城市界面发展和气候变化共同提升了灾难性野火的可能性,” Salo Scienc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arvin说。“天文台的目的是帮助国家减轻人们的风险,同时恢复重要的生态系统。”

天文台主要设计为规划和监测工具,在紧急服务,科学研究,风险管理,农业,保险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行动的速度总是受到信息速度的限制,” Planet的全球影响倡议副总裁Andrew Zolli说。“通过提供更加动态,接近实时的加利福尼亚森林景观,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演员更快,更有效地行动。”

“如果我们不迅速加快恢复的速度和规模,那么该州许多标志性森林景观可能会在未来几十年内因疾病,气候变化和巨型河流而永久转变为灌木丛或草原,” 生态学家马尔科姆·诺斯说。与美国林务局。“对当前森林状况的更好了解将有助于我们扩大恢复规模,包括将关键的,低强度的火灾安全地送回到适应这种火灾的景观中。”

天文台是在与科学界,美国林务局和CalFire进行多次讨论后构思的。今天宣布的Tahoe Fund新的Smartest森林基金的资金将部分支持为天文台设计和开发用户友好的“前端”界面,以确保广泛使用。土地管理,应急服务,森林生态学,野火,气象学,水文学,野生动物生物学,用户体验和制图学等专家将不断致力于通过战略传播和产品经验咨询公司Vibrant Planet优化平台的设计和构建。为确保准确性和相关性,该平台的测试版将免费提供给科学家以及州和联邦机构,并得到Tahoe Fund新的Smartest森林基金的支持。

“我们已经看到天文台有可能扩大正在进行的恢复太浩湖盆地周围森林的工作,” 太浩湖盆地国家森林森林监督员Jeff Marsolais说。“我们将继续开拓使用这些技术,以保护我们的社区和这一标志性景观。”

Planet是一家综合航空航天和数据分析公司,运营着历史上最大的商业卫星群。行星的使命是每天对地球的所有陆地进行成像,并使全球变化可见,可访问和可操作。Planet由三位NASA科学家于2010年创立,设计,制造和运营140多颗卫星,并开发为用户提供数据的在线软件和工具。企业,政府和组织内部的决策者可以使用Planet的数据和机器学习驱动的分析来开发新技术,推动收入,电力研究,并解决我们世界上最棘手的挑战。

Salo Sciences是一家保护技术公司,致力于加速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解决方案。在森林生态学家和遥感科学家的带领下,Salo使用三个关键工具 - 卫星数据,人工智能和生态建模 - 来识别保护机会,监测生态系统健康状况并预测环境变化。Salo的存在是为了通知和扩大对自然气候解决方案的投资:保护,恢复和改善土地管理。

Vibrant Planet为eBay,Google,Facebook和其他公司开发了产品和利益相关方参与战略,利用数字体验,叙述和文化变革的力量来动员积极的社会变革。通过与人们深入咨询产品,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流程,Vibrant Planet确保最终产品满足使用它们并推动具体成果的人们的需求和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