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学家见面与格雷格·金登探讨高科技采矿的世界

2019-08-22 16:0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学论坛网络科学家科学家每周一系列聚焦来自世界各地和各行各业的科学家的日常生活,宣布了采矿维护创新者和企业家格雷格金登的一集。

在商业伙伴的催促下,格雷格金登有一天走进了澳大利亚的铜矿,世界各地的矿业公司从此一直受益。凭借一点聪明才智和大量努力,Greg开发了一套系统,可以减少维护停机时间,为矿业公司节省数百万美元的生产力。

关于GREG KINGDON

格雷格·金登(Greg Kingdon)在西澳大利亚偏远角落的一个农场长大,在年轻时就学会了机智和自给自足的品质,这些品质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发挥作用。在16岁离开学校后,他成为各种企业的承包商,最终与澳大利亚政府签订了大合同。一位员工问格雷格,他是否可以帮助他刚刚起步的工厂重新开展业务,一家公司用巨大的钢瓶取代了2吨钢板,用来压碎开采的岩石,以便开采出矿物质。格雷格迅速设计了一种方法来减少将气缸重新调整为一半所需的时间,从而节省大约200万美元的地雷对于每个维护周期。Greg继续创立Kaltech International,后者已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再保险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蒙古设有办事处。

该达基网络亮相 于2018年3月12日。自推出以来,科学教育网络已在全球238个国家和地区以17种语言进行了观看。该网络满足了人们对科学论派的好奇心,吸引了六大洲的观众,聚焦科学家的日常生活,将教会展示为一个全球性组织,并展示其 触及全球数百万人生活的社会改善计划。该网络还展示了独立电影制作人的纪录片,他们代表了各种文化和信仰,但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提升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