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s将推出突破性的网络安全保护硬件

2019-08-22 17:05: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6年的商务旅行中,Matias Katz意识到在旅行时保护他的电脑和平板电脑存在巨大差距 - 连接到机场,酒店和咖啡店的公共网络使用VPN并不足以让人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他问自己,“使用小型,低功耗的硬件设备可以实现网络安全保护吗?”

经过三年的研究和开发以及他的公司Byos的推出,便携式安全网关就是答案。

Portable Secure Gateway主要面向有旅行或远程员工的企业,是一种轻巧,低功耗的设备,可通过USB连接到任何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从而促进网络连接。它可以保护用户免受通过任何接入点传输的恶意活动的影响,从而使他们的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与网络的其他部分保持隔离。

虽然便携式安全网关本身小而紧凑,但公司的IT部门可以通过SaaS平台远程控制一批Byos设备,为其组织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和全球企业网络提供实时保护,免受高级安全威胁。

“我们预计该产品将为IT团队提供重要的安心 - 特别是那些代表具有高价值客户数据,敏感信息或知识产权的企业,”Byos首席执行官Katz说。“信誉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产品在北美制造,我们的财富150强芯片供应商认证的部件供应链;我们的内部板提供硬件加密和防篡改。最重要的是,我们愿意把所有这些都用于测试。“

Katz的团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他们最近从拉斯维加斯的BlackHat会议回来,被称为“世界上最具技术性和相关性的信息安全事件系列”,其中Byos为安全研究人员的精英名单举办了一场私人“Bug Bounty”活动,其中包括:Gabriel Barbosa,在英特尔(首席安全研究员USA),古斯塔沃·斯科蒂,在英特尔(首席安全研究员USA),帕特里克·马修,进攻安全铅在双核安全(USA),科林·奥弗林,NewAE科技的CEO(加拿大),托马斯·罗斯, Keylabs的创始人(德国和Pride Security(巴西)的进攻性安保团队。

“Bug Bounty”是一项挑战,旨在让安全专家尝试软件,硬件和通信攻击,以发现Byos产品的弱点,以获得奖励。Byos的好处是可以从调查结果中学习,发现任何有助于改善产品安全功能的问题。可以在Byos网站上找到BlackHat期间举办的Bug Bounty的结果。Byos还计划举办两场赏金活动,9月份访问阿姆斯特丹,10月份访问圣保罗。

“Byos真正在理想的时间进入市场,”Katz说,并指出该产品的企业应用程序使其成为大型企业的理想安全选择。“网络安全问题继续呈现趋势,每个CEO及其领导团队都在寻找一种可信,可行,最重要且易于使用的选项,以保证员工的计算机和平板电脑以及私人网络的安全.Byos'便携式安全网关是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