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a成为微软自适应卡项目的第一个非微软贡献者

2019-08-22 17:0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maginea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企业创新服务公司今天宣布,微软自适应卡开源项目的贡献。

作为Adaptive Cards GitHub存储库的第一批非Microsoft贡献者,Imaginea工程团队使用React Native技术为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社区设计并构建了一个卡片渲染器。使用此功能,开发人员可以构建丰富的交互式卡,例如用于构建AI驱动的客户服务代理的LUIS(语言理解)机器人。

领导这项工作的Imaginea工程总监Vasanth Kumar表示,他的团队密切关注其他本地渲染器,并在实施时间和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自适应卡的努力是我们向开发者社区展示我们的承诺的方式,并最终重视这些开发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由Imaginea维护,React Native Adaptive Card于2019年5月在Microsoft Build会议上正式发布,该团队在下一版自适应卡片会议期间的贡献被引用,“我们很高兴看到Imaginea对微软的承诺自适应卡项目并将它们识别为我们添加到具有写访问权限的GitHub 仓库中的第一个外部非Microsoft贡献者,“ 微软公司首席项目经理Matt Hidinger说。

Imaginea CRO Suresh Babu说:“我们的工程师通过在React Native中实现渲染器,填补了自适应卡在跨平台开发中的空白。”

基于卡的设计越来越受欢迎,不仅仅是Twitter,Instagram和Pinterest等消费者应用,还有快速增长的Microsoft Teams和Microsoft Outlook等专业和通信平台。但是,跨多个平台设计和共享卡内容仍然很困难。

Adaptive Card是一个开源框架,具有多个平台的渲染器。它具有React Native渲染器,使开发人员社区可以更轻松地跨异构平台设计,开发和共享卡内容。此开放式框架还能够考虑卡结构中的动态自定义和更改,而无需任何停机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