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连续第九年赞助Tech Titans奖

2019-08-23 15:25: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技术,美国 宣布将赞助2019科技巨头颁奖盛典上 为连续第九年。Tech Titans 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技术贸易协会,拥有从初创企业到财富500强企业的多元化领导者,他们合作帮助该地区的创新蓬勃发展。颁奖典礼将于8月23日星期五下午5:30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Legacy West Hotel 达拉斯万丽酒店举行,

来自华为的几位代表将出席,包括风险管理和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Tim Danks。在晚会期间,Danks将展示未来的技术巨人 - 大学水平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工程和技术相关学科的教育机构。

“华为在下一代技术专业人士的合作和投资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Danks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与教育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美国和世界各地的STEM教育,以及通过我们的旗舰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未来种子 “的各种举措 。

华为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更多信息可以在它的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找到这里。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供应商。凭借跨越四个关键领域的集成解决方案 - 电信网络,IT,智能设备和云服务 - 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家庭和组织带来数字化,以实现完全连接的智能世界。

华为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既有竞争力又安全。通过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开放式合作,我们为客户创造持久的价值,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支持,丰富家庭生活,并激励各种形式和规模的组织的创新。

在华为,创新专注于客户需求。我们在基础研究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专注于推动世界前进的技术突破。我们拥有超过188,000名员工,我们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全资拥有的私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