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TCS iCMC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云之旅

2019-08-23 15:2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的组织,目前已经推出的增强版其独特的诊断解决方案,TCS智能云迁移连续性(iCMC™),帮助客户构建业务案例,对云的选择和应用程序排序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实现云迁移和现代化的目标,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旅程。

TCS iCMC体现了TCS采用的Machine First™方法,以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为客户提供云迁移和核心转型服务的确定性。它的核心是一个推荐引擎,其中包含利用TCS行业经验的规则库,以及智能自动化,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云提供商的组合,以及最符合其需求的迁移顺序,同时考虑到应用程序空间,技术堆栈和业务考虑因素。

基于目录的独特应用程序定价,不仅包括迁移成本,还包括云上的迁移后运行成本,以及按需付费迁移执行模型,可实现更高的透明度,并更轻松地计算返回投资,帮助加快决策。

在实时转型参与中,使用TCS iCMC有助于将迁移前的云评估和决策加速75%。TCS已成功使用此解决方案帮助100多家客户就其云采用做出超过25,000个明智的决策。

新版本,TCS ICMC 2.0 ,还与它的规则引擎,可与领先的一个优化的改造计划业务的企业的指导原则一致的建议,更好地认知范围内丰富的功能。它还具有行业特定的迁移基准,可帮助企业了解偏差。

Genuine Parts Company是汽车和工业替换零件的全球分销商,是TCS iCMC 2.0的早期采用者。“ GPC是一家传统公司,通过并购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为了跟上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的步伐,我们希望利用云,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TCS团队带来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工具(iCMC)和流程帮助我们开始了我们的云转型.iCMC提供了消耗品就绪输出和建议,这些都推动了我们的云计算之旅,“ 真实零部件公司全球汽车首席企业架构师Ruthu Raj说。

“ 云正在为那些希望重新构想其业务并加速Business 4.0™世界创新的企业提供多种途径。认识到透明,数据驱动和快速决策对于任何成功的云迁移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建立了TCS iCMC来移除通过其广泛的迁移规则库,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全面而简化的云路线图,大大加快了他们的迁移和现代化进程, “ 云应用,微服务全球负责人Suranjan Chatterjee说道。和API实践,TCS。

TCS iCMC 2.0是TCS云迁移工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工厂采用自动化智能工厂模型,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快速迁移到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环境。该机器的第一个迁移模型是100多条具有多平台对齐的装配线,提供工具驱动的标准化操作,确保云迁移计划的高速度和交付确定性,优化TCO并最大化企业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