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确认Snapdragon 665为Note 8 Helio G90T为Note 8 Pro

2019-08-26 15:1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Redmi Note 8手机将于8月29日上市,每天都会接近推出,公司高管们会对即将推出的设备进行另外一些规范。

在周末期间,官方账号和品牌经理陆卫兵将其带到微博宣布手机的芯片组--Redmi Note 8将推出Snapdragon 665,而Redmi Note 8 Pro将成为首批配备Helio G90T的设备联发科技平台。

由于以前的渲染和戏弄,我们也知道手机背面会有四重相机设置。虽然64 MP相机已经宣传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透露它将是Pro版本。现在官方的戏弄者证实,常规的Redmi Note 8将拥有48 MP的射击游戏,这并不奇怪。

Redmi Note 8相机预告片Redmi Note 8相机预告片

预计该相机将在本月早些时候与64 MP GW1传感器一起推出全新的三星ISOCELL GM2传感器。根据陆卫兵提供的样本,它应该在夜间模式下产生惊人的照片。从深圳的长廊和上海浦东河的一座桥梁,我们看到了可爱的色彩和细节。

我们正在等待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的官方价格和发布日期。当前身Redmi Note 7到货时,起价为人民币9999元(约合150美元),如果新阵容设法保持同一个球场,我们正在寻找另一款创纪录的智能手机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