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包商每天都会收听1000张Siri唱片

2019-08-26 15:2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从微软到Facebook的主要科技公司都被人类承包商用来听取他们的设备或服务记录的对话。即使是苹果公司 - 它认为“ 隐私权是一项基本人权 ” - 也被逮捕了。根据爱尔兰考官的说法,Apple聘请其承包商每天收听大约1,000张Siri唱片。

Siri可以将您的请求记录发送给Apple,以便Apple可以改进助手。卫报首先报道苹果聘请承包商收听Siri用户。他们有时会听到个人信息,如医疗细节,毒品交易和性行为。现在,Apple承包商正在向爱尔兰审查员确认录音“偶尔”有“个人数据或谈话片段”。

微软还聘请承包商转录其助手Cortana的录音。其中一位承包商告诉 主板 ,他们每分钟转录并分类大约三个“任务”。如果同样的期望适用于Apple的Siri承包商,我们可以假设转录1,000个语音命令意味着他们在8小时的一天内每分钟听到两次录音。

然而,Apple现在暂时停止使用承包商收听Siri的谈话,而且爱尔兰审查员指出Apple不再使用承包公司GlobeTech,后者聘请了受访的承包商。尽管如此,这对于专业隐私Apple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