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具有优雅的线条

2019-08-27 10:2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uami,智能手表公司获得多个奖项的创造者,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表时髦的:在Amazfit GTR。这款全新型号采用经典的腕表设计,配备适合,健康且随时可用的技术。美丽的圆形传统AMOLED屏幕,附有皮革表带和细长线条,带来最大的舒适感,采用时尚而强大的便携式技术。

设计

新款Amazfit GTR是最高级别的优雅和工艺的智能手表之一。它有两种尺寸:47.2 mm和42.6 mm。这两个版本中的每一个都是具有独特特征的不同版本的主题。

标准的47.2毫米版本配有浅棕色皮革表带,由两部分组成:表链的上半部分由皮革制成,而下部则由硅胶制成。这款手镯具有优雅的外观,可在锻炼期间防汗。

47.2毫米版本还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即24天。虽然我们今天生活在便携设备周围,但电池的自主性是评估这些设备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Amazfit GTR具有为所有用户做梦的自主权。

该界面针对大型显示屏进行了优化,这使得在享受经典优雅风格的手表时更容易破译图标和信息。

这款腕表专为追求品质,优雅和高效的用户而精心设计。我们的日常生活由重要的遭遇,社交活动和不可预见的情况组成,我们必须准备好面对它们。配件和手持设备不仅是使我们更高效的工具,它们还必须让我们表达我们独特的品味和个性。

身体健康

Amazfit GTR采用Biotracker™PPG心率传感器,可让用户获得基本的健康功能,如24小时连续心率,睡眠监测和非处方提醒。伟大的立场。24小时连续监测有助于用户确定他的心率在白天和他的各种活动中是否遵循健康模式。无论是在手表上还是在应用程序上,数据都会清晰显示,确保您能够很好地理解每分钟节拍所显示的模式。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心率分类,并在高于或低于定义的级别时收到警报。保存所有记录,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查看并与医生共享以进行分析。

得益于6轴加速度传感器,Amazfit GTR是运动和训练课程的理想合作伙伴。它有12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游泳的几种变体,以及其他流行的运动,如登山,越野跑和健美。活动完成后,手表会显示所有收集的数据,包括距离,速度,心率曲线,圈数和每圈时间,以及许多其他项目。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可以依靠长时间的电池寿命进行短途旅行或运行一段时间,同时利用GPS和GLONASS的双重定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