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之前 零售商网站上列出了Oppo Reno 2规格和图片

2019-08-27 17:2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所有即将上市的Oppo Reno 2已经在中国零售商京东的网站上列出了规格和图片。

照片证实Reno 2将至少提供三种颜色,看起来与四月份宣布的Reno 10x Zoom Edition类似,但后面会有一个额外的摄像头。而且,与Reno 10x Zoom Edition不同,Reno 2不具备潜望镜模块。

该列表进一步证实,Reno 2将拥有6.5英寸显示屏,DCI-P3色域和500nits的亮度。该列表不包括屏幕分辨率,但由于TENAA,我们知道这是一个FHD +面板。

Reno 2将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后面的四相机设置将包括48MP主机,1300万像素远摄,800万像素超宽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Oppo已经确认Reno 2将由Snapdragon 730G SoC提供动力,并具有Ultra Dark Mode,Ultra Steady Mode,5x Hybrid Zoom和20x Digital Zoom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