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视频预告中揭示了NEX 3

2019-08-27 17:2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期待vivo在9月宣布5G和瀑布屏幕的NEX 3。在我们等待正式发布日期和最终发布时,该公司在其微博页面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揭示了手机的外观。

它进入了悉尼,伦敦和首尔,向世界展示了巨大的屏幕,背面提升自拍相机和三重射击。

手机将有一个极其弯曲的边缘屏幕,很多人已经采用瀑布绰号技术。后面板底部有NEX标志,顶部有圆形摄像头,出于某种原因,它与手表的设计相似。

从第二次拍摄开始,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明亮的传感器,一个普通的摄像头,顶部看起来像一个深度传感器。

升降自拍相机不是体内的新功能。然而,这次NEX将采用中间弹出机制的双凸轮解决方案,类似于vivo X27 Pro。

我们仍在等待听取公司关于芯片组,内存等所有规格的消息,但由于下个月将推出,我们不会等待很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