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和Realme 5 Pro分别以12 MP和48 Mp摄像头推向全球

2019-08-27 17:2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Realme 5和Realme 5 Pro分别以12 MP和48 Mp摄像头推向全球时,公司高管们在舞台上承诺64 MP手机将在“9月结束”时以Realme XT的名义到货。

现在,Realme的CMO Xu Qi Chase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第一个官方预告片。不出所料,它看起来与Realme 5系列几乎相同,它的四凸轮垂直设置,但将以漂亮的白雪公主颜色到达。

后面板上缺少的一件大事是指纹扫描仪。预计Realme XT将在显示器下方安装光学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将配备OLED面板。如果它配备这个解决方案,它将保持其X系列,因为Realme X率先采用了该技术。

关于64万像素摄像头,我们已经在印度新德里的一个专门活动中获得了实践经验。该设备配备了三星最新的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并配有超广角射击器,微距镜头和深度传感器。

这部手机唯一缺少的是长焦镜头,但Madhav Sheth已经驳回了这一功能,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极不可能有专用的变焦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