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可能会在9月3日发布到Pixels

2019-08-27 17:2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谷歌正式宣布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名为Android 10,不再有甜点名称。这表明稳定版本的推出即将推出,现在已经通过与谷歌客户支持代表的两次单独聊天证实了这一点。

在这两种情况下,两位不同的销售代表都回答了A​​ndroid 10何时会以完全相同的答案发布的问题:9月3日。

在过去,客户支持代表已经(并传播)了不良信息,但这里的事情似乎恰好符合谷歌通常的运作方式。该公司已经习惯于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发布新的安全补丁 - 除非这是美国的假期,在这种情况下,发布会在第二天发布。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9月2日,但猜猜是什么 - 这是劳动节。所以很有可能在9月3日推出。去年8月的第一个星期一Android 9 Pie熄灭,更加可信于9月3日的Android 10发布假设。

每当它出现时,预计所有Pixel手机都会运行Android 10,包括原装 机型和新发布的3a和3a X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