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DN在Manesar开设了一个新的机械车间

2019-08-28 17:2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VDN技术,专业的工程,云和制造,继续扩大和Manesar的中,哈里亚纳邦新开了一家机械车间。该研讨会是VVDN实施的一个新元素,旨在实现其为印度提供优质和全球制造技能以及新的就业机会的愿景。该设施旨在满足工程和产品制造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这是印度第一个提供端到端制造解决方案概念的工作室

控制环境车间配备现代化机器,质量第一,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完全无粉尘,它具有高精密机器如机床在 CNC控制,注射成型和线切割。这些机器是全自动的,配备有控制系统和数字电子计算机,可大大降低噪音,旨在实现最大程度的回收利用和最少的浪费。该研讨会提供物联网和网络领域的端到端机械解决方案,涵盖所有操作,包括快速原型设计,喷漆,模具制造和工具制造以及生产。所有房间都在一个屋檐下。

“凭借我们在该领域的重大投资,我们是印度的先驱者之一,他们已经建立了这样规模的工厂,配备齐全,可生产高质量的新一代机械解决方案。这是一项非常高精度的活动,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个领域每年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我们致力于为我们国家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以发展他们的技能,在复杂的机器上工作,并生产出具有所需表面的优质产品。这将大大提高他们的技能,并大大增加他们的自信心“,VVDN Technologies业务开发副总裁Gourab Basu先生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