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在学前班上戴着摄像机 用于科学

2019-08-29 09:5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他们可能都在同一个教室里,但幼儿园的每个孩子都可能有不同的经历。

研究人员在课堂上使用一种新技术记录了这些不同的经历:他们让孩子们在一天内戴头戴式摄像机两小时,从孩子的角度看看课程是什么样的。

在最近发表于PLOS ONE的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语言环境感兴趣 - 孩子们如何在课堂上接触语言?

“我们发现孩子与老师和同龄人互动的持续时间和频率在孩子们中间存在很大差异,”该研究的第一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生Leydi Johana Chaparro-Moreno说。

“总的来说,孩子们与老师的互动比同龄人更多,但对于一些孩子来说,他们的同龄人是听力语言的另一个来源。”

她说,这是研究人员无法从传统研究中轻易学到的东西。

大多数先前的研究观察了教师在课堂上的表现,例如他们如何与孩子交谈。

“缺少的是孩子们的观点。特别是在学前班的教室里,每个孩子可能不会同时听老师或以同样的方式互动,”Chaparro-Moreno说。

该研究涉及13名3岁和4岁的儿童,他们参加了一个位于城市社区的城市非营利性儿童保育中心全日制幼儿园。

孩子们的父母同意让他们参加这项研究,他们在四天的时间内随机分配了无线头戴式摄像头。他们在早上穿了一个小时,在此期间他们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一些活动涉及整个班级,一些孩子可以自由选择在教室周围的各个中心做什么。

每天有四个孩子戴着相机,老师也是。

之后,研究人员分析了视频,了解每个孩子与老师或同伴互动的次数,每次互动的持续时间以及互动的各个方面。

总体而言,视频中约有60%的互动与教师有关。与教师互动的总持续时间几乎是与同龄人互动的三倍。

但是存在很大差异。13个孩子中有6个与同龄人互动几乎与他们与老师互动的次数。此外,相对于所有儿童的平均互动长度,四个孩子与同龄人进行更长时间的互动。

当有人在课堂上直接与一个戴着相机的孩子交谈时,81%的时间是老师。

孩子们也从他们的老师那里听到几乎所有复杂的语言 - 92%的复杂句子来自老师。

但Chaparro-Moreno说,再次,有很多变化。

例如,对于每个孩子每分钟从教师那里听到的每种类型的单词和复杂句子,另一个孩子听到五种类型的单词和四种复杂的句子。

“教师可以调整他们与孩子互动的方式,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她说。

“孩子的语言能力和个性也可能在他们与老师和同龄人互动方面发挥作用。”

这项研究是由联邦教育科学研究所资助的一项名为“早期学习俄亥俄州”的大型五年期450万美元项目的一部分,Laura Justice是PLOS ONE论文的共同作者和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

该项目涉及从学前班到三年级的学生,“试图找出对学术发展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课堂体验的那些方面,”Justice说,他也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幼儿起重机中心的主任。研究与政策。

来自相机研究的数据将用于未来的研究,以模拟教室中的社交网络,并检查孩子如何解决彼此之间的冲突。

参与该项目的研究人员正在试验其他技术,例如位置传感器,以了解孩子们如何在教室中移动以及如何与同龄人互动。

“我们的目标是绘制课堂体验的尺度,包括与老师和同龄人的关系,孩子们享受多少学校以及是否受到其他孩子的伤害,”Justice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