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正在成为美国东南部的主要威胁

2019-08-29 15:1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热带风暴多利安似乎对美国东南部构成了越来越大的威胁,可能包括迪士尼世界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等重要地标。

截至周三早上,多里安正在接近飓风强度,风速持续70英里每小时。风暴的中心今天应该通过波多黎各的东部,然后在接近佛罗里达海岸之前有四天的时间来加强开阔的海洋。

国家飓风中心加大了对多利安的强度预测,现在预计它将于周一早上在佛罗里达州大西洋沿岸的肯尼迪航天中心附近作为3级飓风上岸。

由于几个原因,强度预测确实增加了。首先,风暴不再与伊斯帕尼奥拉的山地相互作用。它的运动速度也较慢,这意味着它将在巴哈马附近非常温暖的海水上进行几天,并具有适度的风切变。最后,高层大气模式非常有利于强化。

在预测轨迹方面,对高层大气的总体流动模式存在一些问题,因此登陆位置比平常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最终的登陆仍然可以从迈阿密北部到杰克逊维尔。关于飓风穿越佛罗里达半岛后的位置也存在疑问。Dorian现在似乎更有可能重新出现在墨西哥东部海湾并最终转向北方,也许是从佛罗里达州Panhandle到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的第二次登陆。

效果

当务之急是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强降雨,这可能导致洪水泛滥。从长远来看,佛罗里达海岸面临风暴潮和强风的可能性。这两者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多利安所达到的强度,以及风暴登陆的地方,因为对中心右侧的影响更为显着。

现在看来Dorian将以近90度的角度登陆佛罗里达海岸,风暴潮效应将会放大,因为风暴的逆时针运动将水直接推向陆上。

就风力而言,目前,多利安是一个相对紧凑的风暴,因此其最强风可能仍局限于其中心50或75英里(80-120公里)。无论中心穿过佛罗里达半岛,它都有可能造成重大损失。

最后一个问题是暴雨。本周末和下周初的转向电流并不过分明显。缓慢移动的风暴意味着美国东南部 - 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或卡罗来纳州的某些地区会出现大量降水和洪水。目前不可能说这次内陆洪水最严重的地方会发生,但它可能会出现在风暴轨道右侧的某个地方,尽管不一定特别靠近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