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检察长显然已经受到了国会的干预

2019-08-29 15:1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星期二,美国宇航局监察长保罗·马丁向美国参议员写了一封非常特别的信,他们决定了航天局的预算。实际上,独立的美国宇航局官员要求国会不要干涉涉及实际火箭科学的决策。

这封信讲述了美国宇航局应该用这个数十亿美元的任务来探索木星的月球欧罗巴,这是一个有趣的冰镶嵌世界,可能在地表下面拥有巨大的海洋。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在准备一艘名为“欧罗巴快船”的宇宙飞船,用于发射到木星系统以迎接2023发射窗口。

国会在拨款立法中,已经连续几年要求航天局在太空发射系统火箭上发射快船任务 - 这是一种巨大的,功能强大且非常昂贵的重型火箭,因其设计和设计而获得了参议院发射系统。近十年前参议员要求建设。然而,火箭仍处于发展阶段,可能最早在2021年中期或晚期才首次飞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表示,如果要在2024年之前有机会登陆月球,这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设定的目标,那么必须为阿尔特弥斯月亮计划启动前三次SLS火箭发射。

“美国宇航局重新关注以加速时间表将人类送回月球意味着SLS将无法在2025年之前发射快船任务到欧罗巴,”马丁写道。“我们敦促国会考虑取消NASA在SLS上发射Europa Clipper的要求,并允许机构根据成本,进度,车辆可用性以及对科学要求的影响来决定是使用SLS还是商用车。”

那些商用运载火箭包括United Launch Alliance的Delta IV Heavy火箭和SpaceX的Falcon Heavy助推器。正如Ars Technica 去年首次报道的那样,任务科学家们已经表示,猎鹰重型飞行阶段可以让快船进入木星而不需要内部太阳系重力提升。

“我会遵守法律”

这封信的特别之处在于,马丁基本上不得不告诉国会留在它的车道 - 国会确定了NASA的预算,当然,实际的火箭科学家应该决定该机构将其有价值的有效载荷安全地送到木星的最佳途径,准时,最佳科学。

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在对Ars的评论中表达了中立的基调。“作为美国宇航局局长,我将遵守法律,”他说。

作为该机构的总监,马丁独立于NASA。他的工作是调查NASA的潜在不法行为或问题,并保护机构不受外界影响。如果他发现美国宇航局没有以高效或富有成效的方式花钱,马丁的工作就是报告它。他现在已经担任了大约十年的职位,因此马丁有足够的经验知道何时发言。

在这种情况下,马丁强调了对欧罗巴任务发布日期滑落到2025年(或者更有可能,后来)的担忧; 由于使用了更昂贵的SLS运载火箭,以及在此期间航天器的存储成本,该任务的成本增加了10亿美元。

必须尽快作出决定。根据马丁的说法,美国宇航局必须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采购过程,以确保在2023年为潜在的快船发射提供商用运载火箭。我们应该在几个月内从参议院获得一些答案,作为拨款委员会编制2020财政年度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