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将UPI添加为印度用户的付款选项

2019-09-01 15:2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UPI是统一支付接口的缩写,是印度政府提供的一项倡议和设施,旨在促进该国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使用。使用UPI,用户可以在银行账户之间即时转账有限的现金。虽然这个数额可能不足以让中型和大型企业用作交换资金的主要媒介,但它对小型企业以及交易量较小的用户来说确实很有效。谷歌和其他服务确实认识到UPI对印度大量人口的潜力,这就是为什么谷歌支付(以前是印度的谷歌Tez)从第一天起就支持UPI的原因。谷歌承诺在谷歌I / O 2019年 它很快将UPI作为Google Play商店中的支付解决方案,现在看来谷歌终于推出了UPI作为支付选项。

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目前支持信用卡,借记卡,网上银行,Airtel和Vodafone的运营商代扣,Google Play礼品卡和Google Play Balance(通过Google Rewards等其他方式)。通过Google Play商店v16.3.37,用户已开始发现UPI作为选项。

将UPI作为替代方案扩大了用户现在可以在Play商店购买应用的方式。目前,印度有多达141家银行提供UPI服务,因此用户无需直接与Google分享他们的卡详细信息,而是使用他们的UPI ID。UPI仍然需要PIN来完成交易,但是如果有任何机会,服务允许的较小限制会减少滥用的数量。由于Google Play商店中的大多数交易都在此限制范围内,因此用户在购买应用和其他内容时应该没有问题,同时仍然可以保持高枕无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