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将不会获得甜点名称 谷歌揭示了新的品牌

2019-09-01 15:3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真的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谷歌宣布Android Q不会获得甜点昵称。已经持续了十年的传统已经结束。Android Q将简称为“Android 10”,谷歌已经为Android品牌推出了新的外观。

谷歌声称他们多年来听到过有关甜点绰号的反馈,并不是全球社会都不了解。他们给出的例子是L和R,它们在某些语言中无法区分。因此,如果有人说“Android Lollipop”,那么他们在谈论KitKat之后的版本并不清楚。谷歌还谈到他们使用的一些零食不是甜点或在某些地区非常受欢迎。

谷歌的重要性在于全球范围内的名称。从现在开始,Android版本将简单地按其编号。我们不确定这对于通常只有一个字母(Android P,Android Q等)的beta版本意味着什么。

接下来,谷歌宣布为Android品牌重新设计徽标和配色方案。谷歌最后一次更新该品牌的时间早在2014年。新标识引入了熟悉的Android机器人,仅限于头部,采用了全新的绿色。Android字标现在为黑色(或白色)。

Android 10的最终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时更新品牌。您如何看待这条新闻?我们有点伤心地看到有趣的甜品昵称告一段落。总是让Android与iOS,Windows和其他操作系统区别开来。一种愚蠢而独特的传统表明谷歌并没有把自己太当回事。RIP。

谷歌表示Android 1o将在“未来几周”发布,自那以后我们一直坐在座位边缘。有关9月3日发布的运营商支持代表的声音。现在,根据加拿大航空公司罗杰斯的操作系统升级时间表,该日期将再次出现。

该图表列出了2019年9月3日整个Google Pixel系列的“Q OS” 作为“预期可用性”日期。页面确实说日期可能会有所变化,但9月3日听起来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