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的推出已在全球推迟

2019-09-01 15:3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上周一直在关注三星Galaxy Fold新闻,那么您就知道它是多少过山车了。本周开始时,评论家们开始关注创新设备,但仅仅几天之后,出现了重大显示问题。一些评论者经历了非常糟糕的显示故障,其中一些可能是由用户引起的。看来这些问题导致了发射延迟,至少在目前的几个国家。

当显示器首次出现问题时,很多人会自动认为启动延迟是有序的。然而,三星很快重申,4月26日的发布计划在美国不会改变。不幸的是,中国,新加坡和西班牙的情况并非如此。本周计划在各国举办的发布活动已经推迟。三星的官方声明说:

“鉴于最近对有限数量的Galaxy Fold媒体评论单元的反馈,三星正在花时间确保Galaxy折叠单元处于最佳状态,以便您在活动中获得体验。”

美国尚未公布官方延迟,但“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版本也将推迟发布。三星尚未证实这一消息。华尔街日报表示,新的推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我们不知道这种延迟的确切原因。显而易见的原因似乎是调查屏幕问题,但三星也有可能利用这段时间更清楚地标记显示警告。由于没有警告标签,一些评论者删除了显示器的顶层。美国的T-Mobile 似乎在显示器上有警告,但似乎其他地区没有。我们将关注这个故事,看看是否会宣布更多的Galaxy Fold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