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索尼Xperia 1的继承者

2019-09-01 15:3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的最新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1是一款非常奇特的野兽。该设备的定义功能是它的21:9显示,它在纸上看起来很高,甚至可能是在人,但有些用户最终喜欢。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非常标准的旗舰设备,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6GB内存,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3,330 mAh的电池和Android Pie。我们发现它在我们的评测中是一个不错的竞争者和旗舰设备。但正如您所料,索尼已经准备推出其继任者,可能会在9月5日的IFA 2019主题演讲中宣布。

这个设备暂时可以被称为索尼Xperia 2,现在显然已经泄露在手动图片中,描绘了手机的几个角度。它看起来与它的前身类似,它保留了相同的21:9外形,首先定义了Xperia 1。但是,存在一些细微差别。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我们还不确定它是否相同,从显示器的中心位置移动到左上角,与Galaxy Note 10等其他设备类似。这些动手的图片与我们在5月份看到的泄露的索尼Xperia 2渲染相匹配,所以我们倾向于相信这是真正的交易。

我们还不知道该设备的规格,但我们猜测该设备将带有索尼Xperia 1的略微升级的规格,我们期望它保留所有主要的硬件功能,包括专用的相机按钮,嵌入式指纹传感器,以及非常相似的按钮布局。早在5月份,它被泄露出来的设备可能会在6.1英寸而不是6.5英寸处变小。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该设备预计将于下周在IFA 2019年宣布,因此我们很快就会以泄密或官方消息来了解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

您对Sony Xperia 1的继任者感到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