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T可能会在Redmi Note 8 Pro之前在印度推出

2019-09-02 10:1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星期内,将有两款新智能手机成为首批将64MP四像素摄像机带入印度市场的产品之一 - Realme XT和Redmi Note 8 Pro。两家公司都已确认其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但尚未确定其中任何一个的确切日期。根据小米印度公司负责人Manu Kumar Jain的说法,Realme XT确认将在排灯节之前在印度推出,而Redmi Note 8 Pro 将在8周左右推出。

Realme和小米之间的竞争正处于巅峰时期,两家公司都希望在将破坏性手机带入印度市场时相互领先。在Redmi Note 8 Pro于周四在中国推出之前,Realme通过向媒体提供智能手机并确认其规格,在印度发布了Realme XT。

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已经开始在印度开设Realme XT,这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在9月底或10月初到达该国。同时,Redmi Note 8 Pro预计不会在10月底前在印度推出。这两款手机现在或多或少都是正式的 - 我们最近给出了Realme XT的第一印象,而Redmi Note 8 Pro现在已经在中国正式推出。因此,这里可以快速了解一下这些设备来印度时的情况。

Realme XT规格

从Realme XT开始,这款中档智能手机与Realme X相比略高一些。该公司将在印度推出XT作为全新系列,而不是Realme X的后续产品。在设计方面,Realme XT正面提供露珠展示,玻璃和金属夹层设计。这是第一款在背面使用玻璃的Realme手机。背面的Gorilla Glass 5保护装置采用Pear Blue和Pear White颜色。

Realme XT采用6.4英寸FHD +(1080x2340)Super AMOLED显示屏,与Realme X相比略显小巧。虽然Realme X提供了无槽显示和弹出式自拍相机设计,但Realme XT配有露珠显示屏,一个小凹口,以容纳前置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采用2.3Ghz Snapdragon 712芯片组,与Realme 5 Pro非常相似。这将搭配4GB,6GB和8GB的RAM。Realme XT将推出64GB和128GB内部存储选项,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Realme XT的亮点是它的64MP四摄像头设置。Realme和Redmi都在使用三星64MP GW1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Tertracell技术,结合1600万像素,提供更明亮,更清晰的照片。此外,Realme XT还提供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获得EIS支持,还支持Nightscape,Chroma Boost和HDR。自拍相机提供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471传感器。

Realme XT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20W VOOC 3.0快速充电支持。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OS 6上。至于定价方面,我们认为Realme XT的成本将高于Realme X,但远低于20,000卢比。

Redmi Note 8 Pro规格

鉴于规格有多接近,Redmi Note 8 Pro将与Realme XT展开竞争。它采用6.53英寸FHD + LCD显示屏,带点滴凹槽,屏幕与机身之比为91.94%。它也像Realme XT一样在背面弯曲了Gorilla Glass 5。

Redmi Note 8 Pro是第一款采用2GHz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以游戏为中心的芯片组,配备了Mali G76 GPU。Note 8 Pro有三种版本--6GB RAM + 64GB,6GB + 128GB和8GB RAM + 128GB。

与Realme XT非常相似,Redmi Note 8 Pro背面还配备了四相机。有一个64万像素的三星GW1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所有这些都与Realme XT类似。然而,自拍相机提供了一个20万像素的传感器。

Redmi Note 8 Pro装有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基于MIUI 10在Android 9 Pie上运行。预计印度的Redmi Note 8 Pro价格与中国价格相似。我们预计起价为13,999卢比,因为小米也以类似的价格推出了Note 7 Pro和Note 6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