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 iPhone XR接班人推出邀请 发布时间为9月10日

2019-09-02 10:1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谣言和泄密事件早已证明了iPhone 11的发布日期。现在证实谣言是正确的。周四晚上,Apple发送了下一次iPhone发布活动的邀请。苹果公司的邀请显示,下一代iPhone将于9月10日推出。随着传统的推出,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 - 很可能是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XR2--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在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上映。 (10月10日,IST)预定日期为9月10日。目前没有印度推出新款iPhone的日期。

Apple邀请函以五种颜色显示公司徽标 - 绿色,蓝色,黄色,红色和紫色。Apple没有透露这些颜色的含义,但很可能这些是即将推出的iPhone的颜色变体。在过去,传闻和泄密事件表明今年的iPhone将采用时髦的颜色。去年,iPhone XR也推出了几种鲜艳的颜色,如橙色,黄色等。

Apple邀请函还注意到“仅限创新”。这些词的意思并不明确,但我们认为“创新”苹果可能会暗示预计将于今年推出的三合一iPhone。如上所述,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推出即将推出的iPhone的详细信息,但通常情况下,新款iPhone将在全球发布后的几天内到达该国。

在过去,我们遇到过几个传闻和泄密事件,揭示了iPhone 11和iPhone XR继任者的细节。有传言称,与去年的iPhone X系列相比,今年的iPhone将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尤其是后面板。预计iPhone 11将在后面板上配备三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将位于方形摄像头模块内。

即将推出的iPhone也是对前代产品的重大升级,特别是在硬件,设计和相机方面。即将上市的iPhone也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好的电池配置。一些传言还表明,新款iPhone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