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认其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中存在 技术错误

2019-09-02 10:1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美国参议员寻求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关于Facebook Messenger Kids的更多透明度后几周,Facebook首次承认该应用程序存在缺陷。

Facebook副总裁凯文·马丁在回应民主党参议员爱德华·J·马基和理查德·布鲁门撒尔本月早些时候写给扎克伯格的信时表示,该公司正在与联邦贸易委员会就有关社交媒体巨头的各种问题进行联系,包括Facebook Messenger Kids应用。

“我们经常与FTC就许多问题和产品进行接触,包括Messenger Kids,”马丁在路透社看到的信中写道。他将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中的缺陷描述为“技术错误”。

“根据我们的审查,我们已经确定您在上面查询的技术错误是在2018年10月出现的。我们实施的修复旨在防止问题再次发生,”Facebook副总裁在信中补充道。

这两位参议员对Facebook对此事的态度表示失望。“我们特别失望的是Facebook没有承诺对Messenger Kids进行全面审查以识别其他错误或隐私问题,”美国参议员在回应Facebook的来信时表示。

为了简要介绍一下这个问题:Verge在一份可追溯到2019年7月的报告中指出,Facebook的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存在一个严重缺陷,使得孩子们可以与未经父母批准的群体中的人交谈。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要求家长允许孩子与人交谈。但是,群聊时的权限要复杂得多。因此,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缺陷允许一组中的孩子与未经父母批准的人聊天。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参议员给扎克伯格写了一封信,要求详细说明该公司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该应用符合法律要求和父母的期望。立法者在给Facebook首席执行官的信中写道:“你的公司有责任履行对父母的承诺,即孩子不会接触到未经批准的联系,这似乎是Facebook没有履行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