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Fiber混合机顶盒在网络上泄漏:HDMI端口 USB端口 通用遥控器和更多泄漏

2019-09-02 10:1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liance的Jio GigaFiber宽带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甚至在它于8月12日亮相之前,现在被称为JioFiber,宽带服务有望使消费者的高速家庭宽带便宜得多。然而,Jio还宣布进军DTH运营商市场,推出功能丰富的机顶盒,承诺提供完整的家庭娱乐体验。在AGM活动中,Jio在演示期间没有展示机顶盒,但由于泄漏,我们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说实话,它看起来就像是从现有的DTH运营商那里获得的另一个机顶盒。Jio宣布,Set Top Box将能够提供的不仅仅是电视服务,因此,对于看起来像一个大型控制台的盒子的期望很高。然而,Dream DTH的混合机顶盒的泄露图像讲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可能导致人们怀疑在服务启动期间是否所有这些花哨的Jio服务都可用。

照片显示了一个简单的深蓝色窄顶盒,顶部有一个巨大的Jio标志。在后面,有几个基本端口,包括两个USB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还有一个用于连接电缆的端口。

除了盒子外,泄露的图像还显示遥控器,甚至看起来类似于Tata Sky或任何其他DTH操作员的控制器。唯一的区别是您可以看到一些专用按钮用于某些Internet服务,包括一个用于JioCinema的按钮。另一张图片显示,Jio机顶盒正在从DEN Networks获取有线电视服务,DEN Networks是Reliance在不久前获得控股权的有线电视服务。预计Hathway TV用户也可以继续使用他们与Jio机顶盒的连接。

虽然这可以帮助您在选择服务之前做出购买决定,但它确实提出了一些问题。在AGM活动中,Jio表示它的Set Top Box将能够播放游戏机品质的游戏,使用混合现实服务并进行视频通话。鉴于我们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内容,看起来这些服务在开始时是否可以开箱即用是令人怀疑的。Jio可以依靠高速流来从中央服务器系统流式传输这些服务,或者向对这些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出售单独的控制台。

一旦Jio在9月5日推出商业服务,所有这些混乱都应该清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