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内存以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ite-On SSD业务

2019-09-02 17:3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公司即将被称为Kioxia,目前仍被称为东芝记忆控股公司,已宣布将以1.65亿美元收购Lite-On的SSD业务。

东芝记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但当地媒体更具体,并表示该交易将在4月份结束。在2018财年,Lite-On报告收入为2070亿新台币,约66亿美元。

东芝内存控股公司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o Hayasaka表示,“Lite-On的固态硬盘业务与东芝内存完全融合,并扩大了我们对SSD行业的关注度。”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收购,因为它使我们能够满足PC和数据中心对SSD的需求的预期增长,这是因为云服务的使用增加了。”

7月,东芝记忆公司宣布它将在10月重新命名为Kioxia。

去年6月,东芝内存以超过2万亿日元的价格被出售给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东芝公司能够保留新公司40%的股权。

上个月宣布的第一季度业绩,东芝内存报告销售额下降330亿日元至2140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净亏损从190亿日元扩大至950亿日元。

该公司表示,6月15日四日市的停电事故对其运营造成影响,对营业收入产生了344亿日元的影响,预计将持续到第二季度。其大部分设备于7月中旬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