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芯片制造商与俄勒冈州的农民和水果加工商合作 改进了冷链用例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2019-09-02 17:3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沿着俄勒冈州马里恩县一条安静的双车道公路行驶,在成熟的蓝莓的重压下,公路沿着灌木丛弯曲。他们已准备好手工挑选,并在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的加工厂内装入塑料容器和托盘。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不起眼的操作,但马里昂县的农民和水果加工商有很高的赌注。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家族企业发展之后,他们将在世界各地运送他们对温度敏感的水果。运输过程中的一个小故障或粗心的错误可能会损坏价值数十万美元的产品。

水果分销商Curry&Co。总裁亚伦·恩斯格(Aaron Ensign)对ZDNet表示:“很容易让人们认为生产卡车价值不高,但蓝莓卡车的价值可能超过10万美元。” “因此,这是一项重大投资。确保您优化这一价值,并确保您在整个供应链中保护这一价值,这一点至关重要。”

密切关注供应链不仅对提高效率至关重要,而且对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也很重要。维持温度控制的供应链是生产,以及其他新鲜食品和其他产品(如药品)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到 2025年,冷链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4475亿美元。这就是为什么像英特尔这样的科技企业一直在投资物联网 - 这些传感器可以部署在远在布鲁克斯的蓝莓补丁,或者是一艘运输船上。从俄勒冈州到印度尼西亚的方式 - 以及用于构建分布式分类帐网络的区块链平台。

英特尔全球供应链物联网高级经理Ninette Vaz告诉ZDNet ,“我们开始收集的数据可以在实时做出决策的边缘非常有用 。” “但是,当你开始汇总所有数据时,你会开始看到对路线调度的各种决策非常有用的模式,或者理解为什么你可能会使用不同的供应商 - 可能与某些供应商有关,温度更高控制比与他人一样......你可以看到你不知道存在的模式。“

2018年7月,英特尔与Curry&Co。合作开展了一项改善其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试点项目。具体来说,他们部署了英特尔互联物流平台(ICLP),英特尔的Hyperledger Sawtooth Blockchain和Microsoft Azure来跟踪一辆蓝莓卡车。一旦浆果在马里恩县的一个小型家庭经营的农场Sinn Farms收获,该项目就开始了。它遵循浆果,因为它们在Curry&Co工厂加工,并交付给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客户。

ICLP包括硬件和软件。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部署一组传感器,包括一个“父”和多个“子”传感器。他们可以监控温度,湿度,光线,倾斜冲击和位置等变量。所有传感器都可以相互通信,父传感器或网关传感器将信息传递给云。与其他网关传感器不同,网关传感器也配备了GPS。客户可以“近乎实时”确定他们希望数据捕获和发送回云的频率。

使用API​​,客户可以使用ICLP跟踪由不同传感器收集的其他数据。

然后,ICLP将收集的数据传送到云,同时在区块链上创建不可变记录。它可以与Hyperledger Sawtooth Blockchain平台或任何其他区块链分类帐系统连接。

出于Curry&Co。试点项目的目的,英特尔跟踪了浆果的温度,湿度和位置。他们为每批“浆果”部署了一个网关 - 换句话说,每个收获的浆果都有一个网关。他们使用了一系列“儿童”标签来追踪每个收集的浆果托盘。

与许多行业一样,新鲜农产品行业也面临着独特的挑战。该试点项目帮助英特尔深入了解这些挑战,尤其是那些与追踪气候控制供应链相关的挑战。收获蓝莓后,它们必须立即冷藏到刚好在冰点以上,在34到35度之间。浆果加工后,必须保持冷藏,直到它们交给顾客。

英特尔在试点期间获得的洞察力帮助其开发了第二代ICLP,可以容纳更广泛的冷链用例。英特尔消费者体验促成导演Laura Rumbel表示,当试点启动时,英特尔团队认为其传感器已经过优化。但他们很快就知道他们的假设出了什么问题。

例如,“我们的假设是当你将传感器放在蓝莓的平面上时,随着温度下降,湿度会下降,”Rumbel说。“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实际上是一个反向模型,当温度下降时,由于发生的放气,它实际上可以使湿度上升。”

当他们看到数据进入时,英特尔团队最初认为传感器出现故障。“我们通过这样做了解到,这是我们应该为这个特定行业预期的事情,”Rumbel说。“那么我们就可以为这个特定行业优化这些传感器。”

该团队还获得了有关如何为传感器构建电池的宝贵见解,这些传感器可以承受极低的持续温度。“我们想要的东西能够满足客户的性能要求,但仍然能够应对这个行业的环境限制,”Rumbel说。

现在该试点项目已经结束,Ensign表示他的业务必须评估英特尔的ICLP或任何其他物联网供应链解决方案是否值得投资。不过,他说近实时跟踪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

从其各个配送中心,Curry&Co。出口产品到全球约十二个国家,全年52个星期。浆果可以一次装运数周。如果他们的气候控制环境受到损害,那么在货物抵达目的地之前,没有人能够意识到这一点。

相比之下,Ensign表示,“让我们说我们向达拉斯运送大量蓝莓。如果我们实时看到温度中断,我们可以对情况做出反应。我们可以说,'让我们放一下高速公路上的另一个负载,让我们将货物转移给正在处理并可能冻结,或制作果汁或其他东西的人。“

使用区块链技术来维护问责制也很有价值。例如,如果客户在其到货后让其浆果在高温下放置数小时,那么Curry&Co。可以确定浆果的质量没有问题。

质量保证不仅是个体农场或分销公司的问题,也是整个州的问题。农业是俄勒冈州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州每年生产超过1亿磅的蓝莓。

“美国农业是关于信任,荣誉和诚信,”Ensign说。“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通过技术来建立这种信任,”他说,“那是巨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