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消息应用程序微信现在可用于汽车

2019-09-02 17:4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流行的中文消息应用程序微信,用户群超过11亿,已经推出了专门针对汽车的新版应用程序。车载应用程序将允许驾驶员即使在驾驶时也能随时更新消息。

该公司表示,腾讯的车载微信平台旨在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在旅途中盯着手机屏幕的机会来提高道路安全性。

新的车载应用程序,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将允许汽车司机通过语音命令或使用方向盘按钮来检查未读消息,发送新消息,以及进行微信呼叫,技术腾讯巨星 本周与中国汽车制造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联合发布公告称 。

长安将成为第一家将车载应用装备到其车辆上的汽车制造商。长安的一些车型,如CS75 Plus,将在他们的方向盘上安装一个定制按钮,专用于微信的车载应用程序。

这家中国公司还声称与包括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在内的21家汽车制造商达成了合作协议,以推出相关的车载解决方案。

微信的车版还将整合地图导航和语音广播服务。也就是说,当在微信谈话期间告知用户位置时,应用程序将找到特定地址并询问是否启动导航。

腾讯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微博的活跃用户群超过11亿,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平均每天发送450亿条消息,平台上有4.1亿条视频和音频通话。 一年。

所有中国主要技术巨头都已进军智能车市场。多年来,百度花大笔资金开发其开源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平台--Apollo。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已与其他国内汽车制造商组建智能汽车合资企业,以推动智能汽车的发展。

华为 本月推出 了HiCar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将华为手机与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对,与包括奥迪在内的一些知名汽车标记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